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放大招!海珠为全区复工企业赠送保险,总体保额超100亿元

房天下   2020-04-07 17:24

[摘要] 4月7日,海珠区新冠防控办物资保障组、区文广旅体局携手蜗牛保险,向海珠区所有复工复产企业赠送10万份总计价值1000万元的“复工复产保”,总体保额超100亿元。

4月7日,海珠区新冠防控办物资保障组、区文广旅体局携手蜗牛保险,向海珠区所有复工复产企业赠送10万份总计价值1000万元的“复工复产保”,总体保额超100亿元。此举旨在提升企业复工复产效率和质量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解决企业复工的后顾之忧。

确诊新冠病毒可获得3000元津贴

“复工复产保”重点保障新冠病毒感染风险,用户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可获得3000元津贴,如果不幸因为感染新冠肺炎身故或全残,可获得10万元赔付。此外,还可为企业员工提供300万的一般医疗和600万的重疾医疗保障,还可为4种呼吸系统疾病提供津贴和身故保障金。 

海珠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保障是复工复产企业目前特别担忧的事情,通过配置商业保险可以帮企业减轻员工们后顾之忧、全力投入生产,这是一个政企高效合作的新尝试、新案例,希望有更多企业一起参与,共同助力海珠区加速复工复产”。据了解,海珠辖区内目前已复工复产企业过万家。

为一线工作人员定制防护保险

除了“复工复产保”,海珠区还定制了1000份价值20万元“抗疫一线防护保险”,赠送给区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和参与境外疫情防控保障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提供坚实有力的后盾。

据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提供的信息显示,截止4月1日,海珠区累计实施集中隔离健康观察5783人。每家隔离酒店成立由20多人组成的专班服务组,包括党建服务专班、医疗防治小组、生活保障小组、安保小组等,在集中医学观察隔离酒店参与防控、服务保障的全部工作人员超1000人。

如何领取?

关注广州海珠发布,在公众号后台回复“保险”

获取领取入口

放大招!海珠为全区复工企业赠送保险,总体保额超100亿元

领取流程

放大招!海珠为全区复工企业赠送保险,总体保额超100亿元

放大招!海珠为全区复工企业赠送保险,总体保额超1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