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人口+土地+金融”万事俱备!佛山最好的置业“时代”已经来临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4-27 12:04

[摘要] 04月26日广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人口+土地+金融”万事俱备!佛山最好的置业“时代”已经来临】”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人口+土地+金融”万事俱备!佛山的置业“时代”已经来临

如果“三期齐备”,那么就是入手的“黄金窗口”,而眼下,佛山就正处于这样一个历史性的置业良机!先来看看长期的人口流入,根据广东省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佛山常住人口总数达到 815.86 万人,新增常住人口达到 25.29 万人位居全省第三。遇上这千载难逢的机遇,大家要做的只是擦亮双眼,挑选笋盘就是了!

查看原文

美国原油暴跌50%,只要9美元!房价会有暴跌的可能吗?

20日晚间,美油期货刷屏了,美油5月原油期货跌破10美元/桶,跌幅高达45%,创下自1986年4月份以来的历史盘中新低。

截至发稿,WTI 5月原油期货跌破9美元/桶,日内跌幅扩大至52.04%。

美国原油暴跌50%,只要9美元!</p><p><a href='https://www.fang.com/news/2020-04-26/35812813.htm' target='blank' style='color: #2D64B5'>查看原文</a></p><p><strong>重拳!央行下令彻查违规房抵贷!请不要低估“<a style='color:blue' href=房住不炒”决心!

难以想象,楼市怪相又在2020年的春季重现。

在疫情期间,楼市出现了许多重磅大利好!因此炒房客开始蠢蠢欲动!

随便一翻,“8秒售罄”、“一夜涨百万”、“天价喝茶费”,“口罩排队抢豪宅”等新闻占据着各大平台的头条。

房地产市场的数据透露出的信息

查看原文

住建部:推动房屋网签备案数据共享共用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房屋网签备案业务数据标准的通知》。

查看原文

监管严查消费贷和经营贷违规“输血”房地产 未来房价是涨是跌?

继深圳严查“房抵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之后,4月23日上海版也来了。

查看原文

房天下《购房晚八点》直播购房 累计推出2500套特价房

购房晚八点》是房天下基于20万场直播购房实践推出的直播购房栏目,以直播为主要通道,以特价房为主要商品,每晚8点,为用户打造首档直播购房交易栏目,是网上房交会交易模式的进一步升级。

查看原文

2019年房产契税新政策内容是什么?房产税费规定是什么?

买房这件事情上,大家要注意的事情比较多,房产的买卖大家要注意具体的买卖政策,很多的朋友们对于买房都比较关心,如果有买房打算的话,建议可以多了解一些相关的房产契税政策,那么2019年房产契税新政策内容是什么?房产税费规定是什么?

查看原文

地方楼市放松政策频现“几日游”,部分城市去库存周期超18个月压力增加

各地政府决定救企救市,因城施策,在供给和需求两端频繁出台各类政策利好楼市运行。值得注意的是,仍有力度较大的一些“放松类”政策被收回,出现了“一日游”或者“几日游”的现象。

查看原文

2020年疫情过后房价是涨还是跌 疫情过后买房注意什么

在过年这件事情上面,很多人都是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但今年因为有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让很多人高兴地心情也是比较低落,但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近些年来房价上面一直是处于一种不好的情况,2020年疫情过后房价是涨还是跌?疫情过后买房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