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2020年五一假期广州探市:积压需求释出,价格走稳,南沙、黄埔成交表现亮眼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5-07 12:01

[摘要] 05月06日广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2020年五一假期广州探市:积压需求释出,价格走稳,南沙、黄埔成交表现亮眼】”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2020年五一假期广州探市:积压需求释出,价格走稳,南沙、黄埔成交表现亮眼

【前言】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监测,2020年五一假期广州一手住宅实际开盘/加推约2763套,较去年同期下降10.8%,整体去化率在4成左右,略低于去年同期的平均去化水平。区域市场方面,南沙表现最为“抢镜”,五一期间推出过近七百套单位吸客;而黄埔则“百花齐放”,多个板块成交火热,中新知识城、长岭居等多个

查看原文

婆婆把127.26平米的房装修成这种简约风格,一进门就看呆了!-天鹅湖装修

天鹅湖小区127.26平米的房子装修的特别好,很符合现在年轻人喜欢的简约风格,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沉淀一下忙碌的心情。127.26平米一般都是三居室,年轻人有一大部分喜欢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大家可以试着尝试一下。

查看原文

上千万的每天成交10套!面对最后的“上车机会”,这些北京家长拼了

从今年7月31日起,北京西城区也要实施多校划片了。在此之前,西城是北京最后一个未实行多校划片的优质教育资源区域。

查看原文

什么空调都能买,唯独这种空调千万别买,买回家就后悔!

每年到了夏天,空调就到了使用的高峰期,每年快入夏的这个时候,很多家庭都会去家电市场或者网上去购买空调。当然了多数家庭在购买空调之前,都会先去了解一下空调的各种常识。

查看原文

“长寿层”是哪个楼层?懂行人悄悄入手了!

不买则已,买的话一定要买好房子,这是广大购房者的一致想法,因此在市场上,长寿层也往往很受青睐。所谓的长寿层就是位于4至6层的房子。

查看原文

177.4平米的房子装修只花了13万,中式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江南新天地装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装修的时候,很多朋友选择了半包的方式。邻居家选用半包的方式,将四居室房屋交给装修公司,只花了13万元!看看他们家的装修技巧在哪吧。

查看原文

现在房产证改不动产是什么意思?不动产证和房产证的区别是什么?

如果对房地产信息比较关注度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房产证改不动产的新闻,这是现在正在执行的条例,现在大家购买房子都要登记名下的不动产信息,不过有的朋友对这块还是很模糊的,今天就来给大家捋一捋,关于现在房产证改不动产是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家里门朝向好,财运就好!老人的话没错,听话的都富裕了!

大门的朝西是有的,那么你知道如何看大门的问题吗?

查看原文

槽钢层一般在第几层 买房选楼层的注意事项

不同楼盘建造的方式是不同的,所以一些设备啊还有具体的设计方案不一样,在买房的时候需要对这些设备层以及一些其他情况进行了解,这样才能选择比较适合的楼房。那么槽钢层一般在第几层呢,这个问题是很常见的一个小常识。

查看原文

医生说:鸡蛋放冰箱最不科学,害人害己!赶紧看看吧!

鸡蛋放哪里?医生说:鸡蛋放冰箱最不科学,害人害己!赶紧看看吧!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