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负债累累的泰禾,你敢买TA家的房子吗?

房天下  2020-05-12 10:40

[摘要] 截止2020年3月31日,泰禾的货币现金55.53亿元,较2019年底下降58.60%,此外,泰禾一年内到期的有息负债为672.4亿元,包括短期借款65亿元。

5月11日晚,还在停牌中的泰禾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其森因未偿还一笔13亿元的融资款和5亿元的借款,被列为被执行人。截至目前,泰禾存在14起被列为被执行人的情况,有10起发生在4月以来,执行标的累计金额为18.97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

1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负债累累的泰禾,你敢买TA家的房子吗?

泰禾在公告中表示,2020年一季度,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公司部分项目公司销售及回款受到重大影响,导致项目公司不能按期或按照协议约定偿还借款。公司及相应项目公司正在与债权人积极沟通分期偿还、贷款展期等解决方案。

1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负债累累的泰禾,你敢买TA家的房子吗?

(图片来自公号“天机地产”所制)

但,截止2020年3月31日,泰禾的货币现金55.53亿元,较2019年底下降58.60%,此外,泰禾一年内到期的有息负债为672.4亿元,包括短期借款65亿元。

媒体报道,上海、北京、杭州、苏州、东莞、太原等地的项目,均存在延期交付或长时间停工状态。停工、延期的原因,也如出一辙,业主们指控项目建设资金被抽调。

而在这个五一期间,深圳泰禾院子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也迎来了“不速之客”的维权,“黄其森还钱”字样的横幅,拉在吹风价30万/㎡的高端项目大门前面,显得何其悲哀。

1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负债累累的泰禾,你敢买TA家的房子吗?

那么,面对这样一个负债累累、业绩暴跌、董事长被列为被执行人的企业,他们家的房子,你还敢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