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融创参与中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支持大学生就业

房天下  2020-05-20 17:42

[摘要] 5月20日,融创参与了“中山大学-湖北大学2020届毕业生联合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第三场)”,提供大量优质岗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就业形势严峻,而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达到约874万人,同比增加约40万人,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为贯彻国家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兄弟高校“一帮一”行动,5月20日,融创参与了“中山大学-湖北大学2020届毕业生联合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第三场)”,提供大量优质岗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融创参与中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支持大学生就业

空中双选会线上截图

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融创经营17年,高速、稳健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就是重视人才、尤其是应届毕业生的培养。 

融创面向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创想家计划”正式创立于2013 年,现已形成“创想家”“传奇”“融誉生”“欢跃生”“乐创生”五大校园招聘品牌。针对7年来招募的数千名“创想家”,融创都会为其规划三年的培养发展目标,甚至把创想家的发展培养作为考核指标,与他们共同成长

融创参与中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支持大学生就业

融创中国校园招聘品牌图

2018年建立的融创学院,作为公司内部的“文化源地”、“赋能阵地”,更是致力于将融创打造成持续培养人才的学习型组织、培养终身学习者的摇篮。人才孵化和培养的传统,使其连续五年获评“中国房地产雇主企业”,并拥有“2019中国房地产优质人力资源团队”、“2019中国房地产大学生喜爱雇主”等多项殊荣。

作为融创美好生活战略的落地执行者,融创华南积极践行集团的人才培养传统,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持续通过“创想家计划”、五大校园招聘品牌的秋招、春招以及内部的融创学院,吸纳并培养了一大波人才,与他们共成长。

面对今年严峻的疫情形势,自今年3月开始,融创华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上提供了超百个应届生岗位以及百余个实习岗位,并陆续参加各个高校线上招聘会700余场,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成长、发展舞台。

在积极参与各类招聘渠道、建立内部人才培养机制的同时,融创也注重建立与高等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

4月22日,融创就向中山大学捐赠3500万元,设立“中山大学融创公共卫生发展基金”,用于中山大学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学生奖学金等工作。

融创参与中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支持大学生就业

现场捐赠合影

此次参与中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也是融创就双方高校人才培养、高校学子见习就业方面合作关系长期构建的一次落地与践行,引导和支持学校科研创新成果向企业生产力转化,并引导学校更新办学理念,持续助力卫生教育事业的开展与革新。

企业责任感的担当,助力长期可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感是融创的企业担当,更是其多年高速、可持续发展的内生驱动力。

2018年成立的融创公益基金会,聚焦教育扶智、乡村振兴、古建保护三大领域;“美好生活、社会公民”的公益理念,积极鼓励并组织融创业主、融创员工、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公益项目;“创想家”公益项目,更是要求创想家们每个季度自发进行一次公益活动,传递社会责任担当。

融创参与中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支持大学生就业

创想家参与公益活动图

疫情发生以来,融创中国时间向武汉捐款累计达1.1亿元,免除旗下运营中的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36天的租金,同时建立集团联防、社区防疫、生活保障三道防控体系,开展“抗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致敬援鄂一线医护工作者特别关爱服务行动、爱心助农行动等,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解忧纾困,推动社会复工复产。

在华南区域,融创义工联盟已经走过两年,并在海南助力乡土文化的复兴与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融创华南区域集团立足于社区、城市的实际需求,建立“臻心守护行动”社区服务体系以及“致敬医务人员特别守护计划”,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融创参与中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支持大学生就业

“英苗计划”公益活动现场图

坚持将带来可见的改变。未来,融创也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依托自身能力切实解决社会问题,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