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融创中国向中山大学捐赠2300万元,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房天下   2020-09-23 12:21

[摘要] 9月21日,融创中国通过融创公益基金会再度向中山大学捐赠2300万元

9月21日,融创中国通过融创公益基金会再度向中山大学捐赠2300万元,致力于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奖助学金等工作,助力“双一流”高校建设发展。

中山大学于2017年9月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并有哲学、数学、化学等多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

此次捐赠,一方面是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坚持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专业创新和学术突破等方面积极助力“双一流”建设。

另一方面,是融创以城市共建者的角色,将产学研合作与“双一流”学科建设深度融合,再度拓展双方合作范畴,依托自身能力为国家和广东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今年4月,融创中国就与中山大学签署捐赠协议,通过融创公益基金会向中山大学捐赠3500万元,设立“中山大学融创公共卫生发展基金”,用于中山大学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学生奖学金等工作。此次捐赠是融创应时代之需,在后疫情时代推动公共卫生教育事业发展,在公益道路上迈出的坚实有力的又一步。

一直以来,融创中国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2018年,成立融创公益基金会,聚焦教育扶智、乡村振兴与古建保护三大领域,将企业公益从单一的捐赠、救济,向复合、可持续生长的产业扶持、教育扶智升级,已累计捐赠超过22亿元。未来,融创公益将持续推动社会健康发展,为全社会创造更长远的价值。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融创中国时间向武汉捐款累计达1.1亿元,免除旗下运营中的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36天的租金,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解忧纾困,推动社会复工复产。 在华南区域,融创在公益和社会责任践行的路上也从未停止自己的脚步。融创华南义工联盟已经走过两年,9所小学的实地探访,13000余图书、文体用品,10座英苗书屋,累计金额超600万捐资助学以及各类城市扶贫活动的落地,以实际行动传承的公益星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