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叫我聊房小李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外地人在广州怎么买房?这份广州集体户口购房政策请收好!

叫我聊房小李 2021-04-12 14:49:29

广州外地户口买房难?办理广州户口难道不合适吗?还有很多人问:非个人户口买房也会受到很多限制吗?今日人才汇入大家带着疑问进行详细分析。

集体户也是广州户口,基本上与个人户口享有的权利一致,同时,购买房屋后可转为个人户。那广州的集体户该如何买房呢?900x383c(3).jpeg

集体户口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按现行政策,只要你是广州户口,不管是集体还是个人,都可以按照当地的限购政策来购买。

这就是说,广州集体户口同样可以直接购买,无需提供社保和纳税的年数证明。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单身户口只能在限购区购买一套住房。

大学生集体建房是否也可以买房子?

按照现行的户籍标准,广州高校大学生落户后在穗购房,符合当地户籍规定,可直接购买。但若要申请贷款买房,则需增加担保内容。900x383c(4).jpeg

三、集体户口购房需提供哪些资料?

一、集体户口落户单位,需提供单位户籍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集体户口迁入人才市场者,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集体户口迁入学校者,须提供学校证明复印件(盖公章)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夫妻一方是集体户口的,可以写双方的名字来买房吗?

买房子可以写双方的名字,根据广州市购房政策,夫妻一方是广州市集体户口的,买房子时可以提供结婚证等证明材料,房产证上可以写夫妻二人的名字。900x383c.jpeg

五,广州集体户口购房首付要多少?

在广州集体户口购买广州个人户口与广州购房一致,根据广州市购房政策,购房首付如下:

如名下无房产,无贷款记录,购房首付为三成;

如名下无贷款记录且贷款已结清,购房首期付款4成;

如名下无房且贷款未结清,首付比例为七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