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叫我聊房小李>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新住房贷款政策!四大银行表态,刚需贷款买房必看!

叫我聊房小李2021-04-12 15:59:00

为能享受优质房产带来的优质生活,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买房。据2020年底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过房地产贷款购买房产的金额为49.58万亿元,较同期增长11.17%。而且从众多开发商的贷款余额来看,去年底就已达11.91万亿元,比同期增长6.1%,而那些借钱买房子的人的贷款额度也达到34.44万亿元,比同期增长14.6%。

对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是该买得更快些,还是该等更久?900x383c(3).jpg

大型银行的态度:

到2020年12月底,人民银行和保监会都发布了相应的通知,并于2021年1月开始实施,决定对部分银行金融机构的贷款实行集中管理,并开始收紧房贷额度。

此后,在深圳和上海广州等地,一些银行开始暂停房贷业务,甚至还提出对个人住房贷款实行双重控制,即新增个人住房贷款比例不得超过12.6%,每个银行每月新增的贷款额度不能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平均额度。不久,广州四大银行也全面调整了房贷价格。然而,除了这些地区的房贷政策的变化外,其他地区并没有出现这样的现象,面对这些问题,有一些刚需者,开始纷纷担忧,是否能贷到房子?900x383c(4).jpg

新的房贷制度出台:

不难发现,新的管理体制下,银行会把贷款分为5个不同的等级,甚至还划出两条红线,一是房地产类贷款,二是个人类贷款。正是许多企业家对买房的事有了自己的看法,正如任正风在谈到买房时所说的,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比起买房这件事,其实还有很多事值得做。买房时,等到一个政策和时机对房价比较有利的时候,他建议广大年轻人不要太早受房子的束缚。

我们国家有名的首善的曹德旺曾建议他妹妹把手中的房子卖掉,如果卖不掉的话,将来就租不出去也卖不掉。由于如今很多人即使打算买房,但由于资金不足,真正富有的人已经拥有了多套房产,对普通人来说,未来也买不起,房子只能成为众多富人之间的生意。900x383c.jpeg

我们的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相对分散的状态,尤其是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之所以能发展得更好,其实是受环境和发展前景的影响,但三四线城市在房地产市场发展中存在着很大的缺陷,尤其是这些地方存在着人才流失的问题,房子卖出去很难,如果投资在这里,很容易冒风险。以上内容,若非刚需,在买房时或许观望一段时间比较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