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广州市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联合整治,多家房企和中介机构被点名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5-15 12:01

[摘要] 05月14日广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广州市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联合整治,多家房企和中介机构被点名】”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广州市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联合整治,多家房企和中介机构被点名

近日,广州市住建部门联合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广州市公积金中心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联合整治行动。自4月21日到5月5日,共组织开展检查64次。

查看原文

限价限贷,房价会跌?东部楼市,彻底放飞自我

靴子尚未落地,但在“限价风声”之下,黄埔楼市却丝毫没有“退烧”迹象

查看原文

夫妻床能让别人躺吗?听大师讲解后,才知竟是大忌

卧室装修我们要注意的事情还是相对比较多的,尤其是要注意方面的知识,在装修之前可以咨询一下大师,这样才能够改善家人的生活品质,尤其是夫妻床,要注意避免他人躺。

查看原文

买房软件app排行?买房软件app哪个好?

网络传播的速度是非常的快,这让人们的交流更加的简单。但是网络传播都是双面性的。现在也有很多app可以了解买房的情况,让买房变得更加的顺利。但是,现在的买房软件是非常的多,你知道买房软件app排行情况吗?买房软件app哪个好呢?

查看原文

隐瞒信息360多万卖出“凶宅”:退房、赔款!

363万买到的房子竟然是“凶宅”?卖家在房产中介工作却隐瞒了身份和房屋信息,该行为是否构成欺诈?买家能否退房索赔?来看看法院怎么判的。

查看原文

一般什么人买碧桂园的房子 为什么买碧桂园的房子

买房卖房想要了解的问题那真是不少呢,碧桂园的房子那可是一个大品牌呢,那么一般什么人买碧桂园的房子呢,又为什么买碧桂园的房子呢?这两个问题我也是很好奇的。

查看原文

24场直播成交20套房子!长春帅气主播跳舞、说书、讲段子!要拿房天下直播大赛?

房天下举办的“2021天下直播大赛”自4月15日开赛到目前为止整体赛程已经过半,许多选手的真正实力也逐渐显露在观众面前。张超作为去年房天下直播大赛季军,凭借着过硬的业务水平,亲切真诚的直播态度,本季直播大赛的表现真可谓是来势汹汹!24场直播成交20套!

查看原文

2万人参赛!15万场直播!房天下直播大赛城市赛圆满收官 赛正式启动

本届直播大赛自4月15日开赛,覆盖近100个城市,直播大赛累计参与主播超过2万人次,累计直播场次超过15万场,累计曝光1000万+,掀起业内全民直播的新高潮。

查看原文

房东直租房的网站有哪些?租房方法是什么?

自己在租房的时候,发现一些中介的中介费相当的贵,因此想通过房东直租房的网站来租房,但是很多人对于房东直租房的网站有哪些并不了解,所以我们今天会重点介绍,另外也会说说租房方法是什么,这样大家就可以根据方法去租房。

查看原文

房东直租app哪个好?怎么找房东直接租房?

当租房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大家也就不排斥自己找房子了,因为房子的花销是很大的,自己直接找房东租赁,不仅心里踏实,重要的是租房的费用还会便宜一些,但很多人却不是很清楚房东直租app哪个好?怎么找房东直接租房?

查看原文

房东直租app哪个好?怎么找房东直接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