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广州第二轮集中供地挂牌:48宗地,总起拍价格1124亿元

房天下   2021-08-26 11:21

[摘要] 8月26日,广州市第二轮集中供地挂牌,合计推出48宗地,总起拍价格1124亿元,总建筑面积878.73万平方米。据出让文件测算,多宗地块溢价率在9%-15%区间。

8月26日,广州市第二轮集中供地挂牌,合计推出48宗地,总起拍价格1124亿元,总建筑面积878.73万平方米。据出让文件测算,多宗地块溢价率在9%-15%区间。

具体到各个行政区,除天河区、越秀区,二批供地中合计9区供应,其中外围区域共供应36宗,占比达75%,再次扛起供应大旗。另外,中心区有荔湾(2宗)、白云(5宗)、海珠(2宗)、黄埔(3宗)新增供应,此次越秀、天河两区依旧无地挂出。

从单区起拍总价看,番禺区和增城区遥遥领先,分别达到245.48亿元以及299.59亿元。

根据出让文件,同一名申请人只能进行一次交易申请(含联合申请);凡与申请人之间有参股、控股等关联关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也视为同一名申请人,但申请人的母公司为上市公司的,该上市公司的非控股股东除外。

根据出让文件,在申请竞买前,应签署书面承诺书,内容包括:承诺其关联公司不参加同一宗地竞买;承诺知晓出让地块房价地价联动要求并理性竞价,承诺未来限房价居住用地的工程质量应严格按照一般居住用地的规范标准执行,受区住建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监督。

根据出让文件,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竞买人报出50%自持商品住房面积时,停止网上竞价,改为摇号确定竞得人,所有接受50%自持商品住房面积的竞买人参加摇号,摇号时间为限时竞价后3个工作日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