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广州288万元的房屋首付多少?288万元的房屋月供多少?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6-13 12:00

[摘要] 06月12日广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广州288万元的房屋首付多少?288万元的房屋月供多少?】”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广州288万元的房屋首付多少?288万元的房屋月供多少?

假如你准备在广州选房,288万元的房屋首付多少?月供多少呢?

查看原文

高盛预计内地房地产将现L型复苏,下半年买房合适吗?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房地产市场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高盛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内地房地产市场将在未来数年出现L型复苏,这对于即将买房的人来说,是否应该等待下半年呢?

查看原文

入住毛坯房的我在小区出名了,毛坯房能直接入住吗?

毛坯房是极其简陋的,没有任何管道、装饰等基本功能,无法入住。要想入住毛坯房,又不想大装修,可以适当做一些简单工程,以保证日常用上下水,灯光照明、用电接口等设施。

查看原文

什么地砖最耐磨且硬度高 如何看瓷砖质量的好坏

如果您的家庭需要进行装修的话,相信你也是会选择瓷砖来进行地面装修的。那么对于什么地砖最耐磨且硬度高这个问题,以及如何看瓷砖质量的好坏,我们就要来了解一下。毕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日后使用。

查看原文

韩国房价跌穿,有区域成交量暴跌70%!海外投资买房怎样避坑?

海外投资者在投资诸如韩国等国房地产之前,最重要的是要对市场前景和走势有深入的了解。

查看原文

事关你的房子,住建部发文!

住建部发文对私拆承重墙等违法违规行为说“不”

查看原文

抢入房地产!江浙民营老板们杀疯了,一年斥资数百亿拿地,不惜重金挖人

在各自的领域,这些非典型房企早已是佼佼者。

查看原文

天津局部地面沉降,官方:属地质灾害!自然灾害损毁房屋怎么办?

城市建设必须是结合地质环境的,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以便早期发现,及早预防,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查看原文

钢化玻璃能否切割?钢化玻璃的切割步骤是什么?

如果钢化玻璃型号不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时候,很多人们都想要去进行切割,但是又并不是很清楚钢化玻璃能否切割,所以说想要了解这个问题,同时对于钢化玻璃的切割步骤是什么,也不需要知道,正确的切割才能够有好的效果。

查看原文

1.5匹空调一晚上需要多少度电?不算不知道,算完身上直冒冷汗

夏季到了,多数的家庭都打开了自己家里的空调,让家人能感受一丝凉爽。但是在使用时候电费的问题也是很多家庭会操心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家庭经济不太宽裕的,更是担心空调的使用成本。

查看原文

夏季到了,多数的家庭都打开了自己家里的空调,让家人能感受一丝凉爽。但是在使用时候电费的问题也是很多家庭会操心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家庭经济不太宽裕的,更是担心空调的使用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