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广州:出租人应严格按照政府定价向租户收取用水电费用 不得加价向租户收水电费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07 12:00

[摘要] 07月06日广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广州:出租人应严格按照政府定价向租户收取用水电费用 不得加价向租户收水电费】”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广州:出租人应严格按照政府定价向租户收取用水电费用 不得加价向租户收水电费

7月4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持续清理规范居民用水用电价格行为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居民生活用水、用电价格实行政府定价,水电经营者应严格执行政府定价及相关价格政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加价或者变相加价收费。同时,要规范出租房屋水电费结算行为。居民房屋用于出租的,出租人应严格按照政府定价向租户收取用水电费用,相关共用设施用水用电及损耗通过物业费租金等方式协商解决,不得在用水用电

查看原文

买房可以把公积金全部取出来吗?提取公积金要注意什么?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住房公积金的使用和提取问题。公积金作为一项重要的福利待遇,对于购房人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然而,是否可以将公积金全部取出来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查看原文

二手房为什么要先过户在给钱?二手房过户要注意些什么?

二手房交易是一项重要的资产交易,涉及巨额资金和财产权益的转移。在进行二手房交易时,买卖双方应该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约定的流程进行,以确保交易的安全和合法性。

查看原文

房产中介因抢单被杀?警方回应:系酒后意外溺水死亡,报告称25城二手房中介费率为2.2%

镇海公安官微辟谣称,2023年7月4日,接群众举报,一则“马某某被杀害”的不实信息在网络上传播,造成不良影响。

查看原文

婚前买房婚后加名离婚怎么分?婚前买房要注意些什么?

婚前购房是很多人的梦想和目标,但如果婚后加上配偶的名字,而后发生离婚,房产的归属问题就变得复杂起来。在处理这种情况时,协议是首选,如果无法达成协议,可以向法院起诉。

查看原文

日本泡沫后什么最保值 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会用到,它的用处特别大,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也要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首先,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日本泡沫后什么最保值,其次,再看一下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都是什么。

查看原文

宅基地有土地使用证吗?宅基地能盖房子吗?

在中国农村,宅基地是指用于建设农村居民住房的土地。宅基地的合法地位和使用权是有相应的法律规定和程序的,因此宅基地是有土地使用证的。

查看原文

男子月入3500征婚要求女方有房有车!结婚一定要买房吗?

近日,杭州一位小伙的征婚要求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据他自称,他月薪仅为3500元,没有车没有房,但他自信性格好、感情专一、善于理财和顾家。他要求对方月入两万以上,必须拥有房产和汽车,因为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

查看原文

新房子忌讳男女住一起?住新房都讲究些什么?

新房子是每个人都憧憬的梦想,但是在选择住户的时候,有一种说法是忌讳男女住一起。究竟是真是假呢?在传统观念中,人们认为男女同住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包括破财和影响感情。然而,在现代社会,这种说法是否仍然适用,就需要我们深入探讨。

查看原文

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体现在哪?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查看原文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