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落户一定要有房子吗?广州放宽外围城区落户限制!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27 12:00

[摘要] 07月26日广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落户一定要有房子吗?广州放宽外围城区落户限制!】”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落户一定要有房子吗?广州放宽外围城区落户限制!

房产在一定程度上仍然是广州落户的一个重要条件。对于很多人来说,购买房产是一种投资和安居的需求。

查看原文

广州288万元的房屋首付多少?288万元的房屋月供多少?

假如你准备在广州选房,288万元的房屋首付多少?月供多少呢?

查看原文

官方定调:中国楼市发生重大变化,房地产对经济有多重要?

近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国官方首次明确提出,中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了重大变化,需要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这一会议的决定被认为对于中国楼市发出了明确信号,也引发了外界对于房地产对经济的重要性的关注。

查看原文

住建部:鼓励各地结合老旧小区改造,老小区改造包含哪些内容?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一系列促进家居消费和扩大内需的政策措施,其中包括鼓励各地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支持居民开展旧房装修和局部升级改造。这一举措旨在提高居民居住环境的品质和舒适度,同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查看原文

城市居民户口可以转农村户口吗?城市户口可以继承农村房屋吗?

如果父母中的一方是农村户口,那么子女可以申请迁回农村户口。这样的政策主要是为了保障农村老人的养老权益,让他们在老年时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

查看原文

精装房装修流程是什么?精装房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现在的房型很多样,也不同于以往,现如今不同类型的房屋精度不同,价格上也不同,其中最受一些人喜爱的就是精装房,这类房屋购买后不需要很具体的去装修,只要简单地装修一下即可,那么精装房装修流程是什么?精装房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官方定调:中国楼市发生重大变化,楼市要进一步放开了吗?

近日,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会议在讨论房地产市场时,首次明确提出要适应中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这一决定受到了广泛关注,引发了人们对于楼市是否要进一步放开的猜测。

查看原文

五种房子不交税 买房子的注意事项

当在买房子的时候,自然是要遇到有关房产税的征收问题,可能很多人对于房产税的认识还并不是很全面,毕竟这只是在我国某个地方进行试运行。但是并不是说所有的房子都是需要交纳房产税的,五种房子不交税。

查看原文

中央发话楼市:一线城市限购限贷有望松绑

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其中对于房地产方面出现重大调整信号。

查看原文

邓海清:房地产下半年将迎拐点变化,支撑楼市上涨的因素有哪些?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并部署了下半年的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适应我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

查看原文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并部署了下半年的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适应我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