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态成熟大盘颠覆"居住梦"广州东公园别墅300万可觅

房天下  2013-08-20 09:26

[摘要] 如今当下更多的年轻成功人士对居住生活品质的坚持与对居住的环境的要求,市区的别墅几乎无法满足。郊区的别墅入门门槛仅约300万余元,这对于年轻的置业者而言无疑是兼具“颠覆性”与“吸引力”的,置业不一定从小户型过渡性物业到改善型高端物业,置业一步到别墅的梦想在广州也能实现:于广州东,于金地公园上城。

房天下讯 广州楼盘开盘“日光”的新闻早已不绝于耳,“限”字当头的楼市让供需关系的矛盾日渐凸显,更有专家指出,上半年广州十区供销比为1:1.24,已经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尤其是高端物业的供应持续低走,而作为城市最为稀缺的别墅产品,作为成功人士的“标签”,“别墅梦”仿佛是超强实力买家或者是实力换房族的特权。

其实不然,如今当下更多的年轻成功人士对居住生活品质的坚持与对居住的环境的要求,市区的别墅几乎无法满足,而郊区别墅社区对生态对生活的打造更是市区别墅所无法媲美。市区的别墅由于空间宝贵,别墅传统的“有天有地”的概念早被抛诸脑后,前有湖水后有花园如童话般的居所被大平层所代替,“向高度要空间”成为霸占市区优质地段的房企打造高端项目约定俗成的标准。此外,最重要的一点,郊区的别墅入门门槛仅约300万余元,这对于年轻的置业者而言无疑是兼具“颠覆性”与“吸引力”的,置业不一定从小户型过渡性物业到改善型高端物业,置业一步到别墅的梦想在广州也能实现:于广州东,于金地公园上城。

从别墅开始的“居住梦”

不同达官贵人,不同拼搏数年已打稳根基的财大气粗者不同。挥尽万金购买豪宅并不适合金地公园上城,这里的别墅,不求自己,却希望能成为成功人士的所居所。

从湖叠墅再到72墅到如今的泮溪墅,曾经宣称的“让建筑自然生长”的温文气质尚未退去,被一泮溪水萦绕的新一批别墅成员诞生,寄托“犒赏成功人生墅”的期许,为一个群体筑造了别样的“别墅梦”。这就是金地公园上城。

报名金地公园上城团购 买别墅享额外12万优惠:

回溯八年前的增城荔湖城,绕着千亩荔湖搭建起一个庞大的家园,如今已由于居住在此数年的悠闲业主而散发着真正成熟味道。在新塘之北,10000亩南香山,集台地、丘陵、湖岸于一体,于湖岸、山谷、坡地三大自然群落形成的万亩原生山水中,每天绿色氤氲,鲜氧数亿吨喷薄而生。

此外,金地公园上城社区还专门为忙碌的都市人设备罕有大“体育馆”,包括10个羽毛球场、5个网球场、5个篮球场的体育会馆、2个无边际游泳池、1个标准游泳池27洞荔湖高尔夫球场。为日常的生活提供元化的放松方式,如此生活在市区根本无法寻觅。

仅30生活圈的成熟别墅

当下广州楼市实时热门的区域非东部莫属,增城也一直是楼市成交量最为畅旺的板块,生活者看重这里的生态, 者看重这儿的高性价比,居住者看重这儿的便捷交通。增城拥有封堵立体化的交通网络,广园东、广深、广惠、广汕高速路组成的骨干交通路网,使东广州与广州中心城区乃至珠三角洲地区的路网形成快速便捷的联系,10至科学城,15至东莞市区,30畅达天河CBD,加上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21号线,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正在构建,东广州未来的 就在这里。金地公园上城于新新公路之上,无缝连接各大主干道,轻松拥揽30核心生活圈。


经过8年的打造,金地公园上城已经打造出成熟的配套。项目集购物、娱乐、度假、休闲于一体的高端醇熟社区,生活所需一站式满足,拥有金地假日广场,20万㎡风情商业,包括饮食、娱乐、购物等特色商家入驻。

据悉,金地公园上城项目预计8月底推252-378㎡湖山养生墅,总价298万元/套起,参加房天下团购享额外8万抵20万优惠!

相关阅读:

泮一湾溪水 于广州东寻一墅犒赏成功人生

金地用力很猛:上半年拿地116亿 集中一二线

金地财务总监预计至年底房地产融资不会出现紧张局面

八年大成 理科金地对别墅的人文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