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低价地铁盘推荐 7800元起减30万直达家门

房天下  作者:刘邱群  2014-07-12 06:00

[摘要]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在广州这座繁荣的城市,地铁的穿梭不仅方便了市民的出行,更是为上盖或者沿线的楼盘带来更大的升值潜力。

中大城400-890-0000 转 640140

中大城即之前的南沙创鸿汇,现由中大建筑接棒,易名中大城。中大集团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农林生态、矿产开采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下辖中大建设有限公司、广东新东华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中大地产有限公司、江西中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西中大农林有限公司、四川中大矿业有限公司及中大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中大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沙
收房时间2015年6月30日开发商广州市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6月30日
户型
(0.00㎡)(0.00㎡)(0.00㎡)

户型图

项目位于地铁4号线终点站金洲站上盖,占据着优势地位。即将推出3栋30 层,可看江景洋房单位,户型包括两房:约77㎡;三房:约106㎡;三房:约126㎡。价格低至9800元/㎡,团购可享2万抵8万优惠。

交通出行图

中大城,中大集团又一巨作,4号线始发站金洲地铁站上盖,出门10内可到南沙万达广场,自身配套有300米地铁风情商业街、幼儿园、游泳池等。步行5之内,从商场、酒店、银行到医院、学校、娱乐设施,成熟配套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