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蛮腰广告位超2亿底价成交 白云机场广告位竞争激烈

新快报  2014-09-18 09:36

[摘要] 小蛮腰塔身广告底价成交,买家总计需支付超两亿元!昨日上午,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拍卖市内7处户外广告点位,包括广州塔、白云机场南停车场及机场高速入口处、花城广场、珠江实业大厦等,使用期同为5年,拍卖全部成交,总额高达3.6872亿元,买家全部是广告公司。

 

白云机场广告位竞争激烈

机场收费站南侧中间绿化隔离带户外广告位”却争夺得异常激烈。该广告位底价410万元,参与竞拍者只有50号和83号两位买家,最终以790万元成交。该次拍卖,每次加价幅度两万元,按此推算,双方总计举牌约190次。

昨天参与拍卖的18号买家闷声不响地拍走了与白云机场相关的3块广告牌。3处广告位其中两处是“白云机场入口处户外广告位”,另一处为“白云机场南停车场处户外广告位”,成交价分别为2590万元、2540万元和1.3634亿元。

投入如此巨大,为何不竞拍关注度更高的小蛮腰?竞得3处广告位的广告公司代表刘先生表示,小蛮腰与公司经营方向不吻合,其所在公司主要经营与白云机场广告相关的广告业务,有固定客户,针对的是商旅人士。

声音

此次拍卖,将对今后其余各批次的户外广告设置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发挥示范性作用。到2015年底,将用两年时间实现户外广告设置规划覆盖全市,并鼓励设计创意和新技术应用,通过户外广告规划与城市视觉形象设计、景观照明设计等元素有机结合,有效提升户外广告周边地区的城市景观,提升城市视觉空间形象。

——广州市城管委

我们希望是本土品牌,当然,国际大品牌也可以。无论是哪个品牌,所刊载的广告一定要够档次,广告的创意、制作都要足够精良,只有如此才能与小蛮腰匹配得上。

——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会长陈少华

户外广告的刊登,要与城市形象相匹配,国外大城市对城市户外广告进行规划很普遍,其目的就是要提升城市形象。小蛮腰作为广州的地标建筑,如果刊登的广告不够档次,将损害城市的形象。

——中国广告网董事长毕玉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