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海英:我希望在物管行业干下去直到退休

房天下  2012-03-16 10:46

[摘要]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如果不是早早知道,我也难以想象,在物业管理这个高压行业里,掌舵着拥有上百项目的城建物业的舵手,是位女性——王海英。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如果不是早早知道,我也难以想象,在物业管理这个高压行业里,掌舵着拥有上百项目的城建物业的舵手,是位女性——王海英。

 这是我次如此近距离见到王海英,在等待采访的时候,她接了两个电话,核对并签署了一份文件,还顺便到了会议室旁边的新室转了一圈,给施工人员修改意见。这位城建物业的一把手上班的八几乎没有停下来过,她说,连中午大家休息的时间,也会利用在审批文件上。尽管她说现在的精力已大不如前,但她仍然坚持在大家下班后自己称为最为高效的一个里,去思考工作的方向。

 她说,她享受着苦而累的工作后,那种成功。“女人总有一点虚荣心,当每一点成功和荣誉到来的时候,女人的虚荣心就得到了满足”,被王海英俏皮地形容为“虚荣心”的心态,支撑着她在行业里打滚16年。已到天命之年,但聊起未来,王海英依然充满激情。“如果没有意外,我希望,可以一直呆在物业管理行业里,直到退休”,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变得温柔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