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地产”2012“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幕

房天下  2012-06-21 09:52

[摘要] 6月20日晚,华南理工大学“招商地产”2012“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五山校区举行,近1000名华工学生、教师及招商地产员工参加了颁奖典礼。

甲子华园,感动人物评选凸显“华工精神”

6月20日晚,华南理工大学“招商地产”2012“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五山校区举行,近1000名华工学生、教师及招商地产员工参加了颁奖典礼。

》》》进入观看“招商地产”2012“感动华园”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

自2009年起,招商地产已连续四年携手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感动华园”人物评选活动。该活动为华工创优“标杆工程”之一,是华园规模的学生模范评优、创先活动,也是招商地产在广州开展校企合作、热心公益、助力教学的一个重要窗口。招商地产副总经理、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胡建新表示,作为曾经的华工学子,深感华工作为“工程师的摇篮”、“企业家的摇篮”,所倡导的创新、务实等核心育人理念,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与越来越开放的市场条件下,应该秉持的宝贵的企业文化与品格。胡建新坦言,良好的高校与企业的互动,长远来看,非常有助于为企业储备未来有生力量,为一个企业注入源源不断新鲜血液;同时,学生得到技能与更全面的成长,学校获到长足的发展,这是一举三得的事;而积极主动搭建校企合作互动平台,并持续不遗余力地提供软、硬条件,支持校企合作的根基,这也是一个乐于担当合格的“企业公民”角色的企业应该做的。

招商地产母公司招商局集团,早于2010年,即与华工签订《华南理工大学与招商局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结成产学研战略联盟,在专家智库、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以招商地产在广州的金山谷项目为例,在2006年和华工及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共同申报了“广州住区建筑节能及微气候调节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在环保、节能等前沿的新兴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而在广州另外一个项目清华科技园,也与华工有长期、深入的协作。2012年招商地产还与华工等几大高校合作,依托各城市公司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丰富个人阅历,搭建学从象牙塔到企业、社会的良好通道。

招商地产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及行业践行绿色地产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义务。关注企业、社会、环境等各个层面、相互联系的利益相关方:员工、客户、合作伙伴、政府、股东、环境与资源。在关注民生方面,招商地产积极助力保障性住宅建设,为政府的民生工程添砖加瓦;并主动选择绿色开发,坚持打造“绿色人居”核心技术体系,根植城市社区,长期实施综合开发,致力于提供对客户、社会及环境负责的、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成为行业绿色开发的标杆企业。

在社会的关怀方面,更依托招商局集团慈善公益力量,以热心公益、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核心,不断投身公益事业,组织员工身体力行志愿公益,如2008年和2010年面对四川汶川和青海玉树地震,全力组织内外部人员捐款捐物,踊跃救助灾区,奉献爱心;2010年起每年公司固定开展“滴水成涓,十元捐助”活动,组织全员捐款支援贫困山区的教育及经济建设;在更城市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组织“绿丝带”公益小组,将社区的公益活动变成常态等。

连续四年举办的“感动华园”活动,也是招商地产关注社会、助力教学育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有益之举。今年的活动,经过双方的持续沟通,经过严格的自荐推荐、专家评审、候选人风采展示,网络投票四个评选环节,学校团委从105名候选人(包括团队)中挑选出10位“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他(她)们有的专注于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勇攀高峰;有的立志在实践中求索真知,勇夺业内大奖;有的在志愿者行动中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有的长期在乐于助人中寻找人生的快乐,一诺千金;有的命运坎坷却从不怨天尤人反而更加努力拼搏,自强不息;有的勇敢地走进特殊群体奉献爱心,义无反顾;有的坚守自己的兴趣爱好,绽放天赋。在世界技能大赛上展示中国风采的魏骏杨、与悲惨命运抗争的赵浩印、长期参与麻风病人康复村爱心行动的研一学生黄丹丹、在课余坚持为女生宿舍搬水的09船海搬水队、屡次登顶美国数学建模大赛的华南理工大学数模参赛团队、利用在台湾交换学习的机会,14天之内骑行环游台湾岛的李杰夫等名列榜中。“涌动的红色”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获颁特别贡献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