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南首家主题国际影城于广佛智城奠基 德国医疗谷6月进驻

房天下  2013-03-25 16:28

[摘要] 都市综合体标杆广佛智城今日迎来两个重磅喜讯:华南首个文化电影主题国际影城正式奠基,备受瞩目的国际产业项目德国医疗谷华南总部则将于6月正式进驻。

都市综合体标杆广佛智城今日迎来两个重磅喜讯:华南文化电影主题国际影城正式奠基,备受瞩目的国际产业项目德国医疗谷华南总部则将于6月正式进驻。

广佛智城 华南国际影城
广佛智城国际影城奠基仪式

国际影城:华南的主题电影Mall

地处广佛同城都市圈中心区,辐射2000万目标消费群,以80万平米大格局进行高瞻规划的广佛智城,对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显得相当执着,“本次奠基的国际电影mall,最终将建成超30000平米,拥有超五星级3D影院、电影博览馆、电影体验馆的华南亦是的主题电影mall,这种高标准配套源自合作伙伴对广佛智城未来发展高度的信心,更源自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体验的不懈追求”,广佛智城商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河先生自豪的告诉记者。据悉,广佛智城未来仍将建设包括少儿主题区、生态购物公园、国际主题美食区等系列高标准的休闲娱乐配套。

广佛智城 华南国际影城
广东高新科技产业商会与广佛智城颁牌仪式

德国医疗谷:快速进驻得益于高效运营

在国家发改委、佛山市各级政府的推动与关怀下,继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等项目之后,佛山高新区珠三角国际科技园的又一重磅项目德国医疗谷华南总部(医学教育培训)于今年2月正式签约落户广佛智城,而今天则传来了6月将进驻的重大利好。该项目定位以医疗为主,涉及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制造、养老、健康、医学教育培训、医学研究等领域,致力于打造“医、教、研、康、养”五位一体的全健康产业链,将在很大程度上填补中国珠三角地区高端医疗卫生产业领域的空白,满足珠三角地区未来十五年医疗、养老、康复、制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需求。广东佛山市市长刘悦伦曾对该项目给予了“珠三角德国医疗谷项目不仅对佛山,对珠三角、全省而言都是极大利好消息”的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将德国包括制造、研发、服务、整个培训教育等完整的产业链带至佛山。

如何能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就保证让项目得以进驻?黄河表示除了德国方对与广佛智城医疗谷项目强烈的看好外,还得益于自身专业高效的运营服务团队。无独有偶,广佛智城运营公司今天正式挂牌,此外广东高新科技产业商会亦将于当天正式与广佛智城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商会佛山分会有望落户广佛智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