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招商2013“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华南理工学子票选“感动华园”年度人物,昭显榜样的力量

房天下  2013-06-14 15:01

[摘要] 6月9日晚,华南理工大学“招商地产”2013“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大学城校区举行,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6月9日晚,华南理工大学“招商地产”2013“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大学城校区举行,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经过严格的自荐推荐、专家评审、候选人风采展示,网络投票四个评选环节,学校团委从95名候选人(包括团队)中挑选出10位“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他(她)们有的刻苦钻研、求索真知,怀揣梦想,奔跑在筑梦的路上;有的博学多才、热心公益,振臂高呼,昭示中国大学生的担当;有的刻苦训练、屡破纪录,付出汗水只为成就“的自己”;有的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播撒友谊的种子,为华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异国风景;有的历经挫折、不言放弃,用稚嫩的肩膀扛起家庭的责任……心系环保、为环保奔走于各大国际会议的王昕息,科技先锋、曾获高校“栋梁之星”的陈暑生,文化使者、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OLGAZAYNETDINOVA(李玫),携笔从戎、为心中的“强军梦”不懈奋斗的理学院2011级国防生,捐献骨髓干细胞、成功挽救生命的曾扬航,屡破记录、“不一般”的华南理工女生李璐,面对挫折始终保持微笑的谢多睿等名列榜中。C+C电脑诊所获颁特别贡献奖。

2009年,“七色的彩虹 榜样的力量”——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创先争优“标杆工程”之“招商地产”十大“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评选由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学生会、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百步梯学生创新中心主办,招商地产作为主要的支持单位,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自2013年开始,“感动华园”评选活动更是得到了招商地产的母公司——招商局集团的认可,由招商局旗下“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作为主要的支持单位参与本次活动。每次的评选,同学们都能从自己身边寻找到100多名感动人物。每次的评选都能吸引大家的关注,网络投票有1万多人次的参与。五年来,共有50多名个人(团队)获得“华南理工大学‘感动华园’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招商地产作为活动的主要支持单位,始终坚持招商局集团“以商业成功推动时代进步”的使命,以及“与祖国共命运,同时代共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容,努力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激励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华南板块华丽升级 招商金山谷问鼎高端价值

广州招商推介会举行 132项目签约4600亿元

招商地产南京项目未卖先亏 地价曾创纪录

13.2亿!招商地产昨“空降”顺德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