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盘点全球顶级富豪们的第一份工作 巴菲特竟是报童

网易  2014-07-21 14:39

[摘要] 如今大学生就业难,已不是一个新的话题。其实,对于耳熟能详的很多总裁、富翁、明星,也许我们了解他们的今天,却未必知道,他们也曾有普通的第一份工作。在名声赫赫之前,这些“大人物”也曾只是无名小卒;当然,也有些“幸运儿”第一份工作就一飞冲天……

职场就像一架长梯,刚毕业的大学生们站在楼梯下向上望,很多人感觉想到达的地方是那样遥不可及。如今大学生就业难,已不是一个新的话题。

其实,对于耳熟能详的很多总裁、富翁、明星,也许我们了解他们的今天,却未必知道,他们也曾有普通的份工作。在名声赫赫之前,这些“大人物”也曾只是无名小卒;当然,也有些“幸运儿”份工作就一飞冲天……

1、史蒂夫科恩(SteveCohen)

份工作:科恩是Bohack超市的“水果男孩”,每个赚1.85美元。之所以放弃这份工作,是因为他在扑克牌桌上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华尔街职业:科恩是经营着15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SAC集团的创始人。

《福布斯》估算,科恩的净资产为93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