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江新城保税店今天开业

——母婴用品抵买 名牌包包款少

新快报  作者:刘仰奇  2015-01-23 09:16

[摘要] 今天10时,珠江新城首家跨境直购体验店正式试业。新快报记者昨日探营得知,体验店以母婴用品、生活家居、美肤护理、红酒洋酒为主打,商品种类多、价格“美丽”、小额免征税、现场下单提货等亮点尤为引人关注,令很多精明妈妈兴奋的是,进口奶粉和纸尿裤的价格普遍为市场价的5-6折。

各位海淘“剁手党”注意了!今天10时,珠江新城跨境直购体验店正式试业。新快报记者昨日探营得知,体验店以母婴用品、生活家居、美肤护理、红酒洋酒为主打,商品种类多、价格“美丽”、小额免征税、现场下单提货等亮点尤为引人关注,令很多精明妈妈兴奋的是,进口奶粉和纸尿裤的价格普遍为市场价的5-6折。今天前去“扫货”的市民要注意,带上个人身份证,好在中午或下午到店消费。新快报记者特别打造扫货全攻略,有啥买、怎么买、如何去……这些问题看看攻略就知答案。

珠江新城保税店今天开业

昨日,市民聚集免税店展开各种咨询。

多数商品平过市价3-6成

德国爱他美奶粉、台湾版花王纸尿裤、日本苏菲卫生巾、德国施巴婴儿用品、美国箭牌马用洗发水……100多种海淘热门商品,次以广州保税区保税商品的身份躺在货架上,很多白领兴奋不已。据介绍,体验店采取“商品整批入区、B2C缴交行邮税出区”的方式,所以价格“美丽”,多数商品价格比市场价便宜3-6成。

至于女白领关注的包包、数码家电、家居家纺产品,则采取原产地直邮方式,现场不陈列实物。目前,现场已展出包包、相机、Kindle、拍立得、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图,扫描二维码就能直接下单。市民在收到商品时,还能收到发货单、邮寄单和海关清单,保证正品。

包包数码家电亮点少

但令“剁手党”遗憾的是,包包、数码家电的亮点似乎不多:价格较贵、款式不算新。

目前,原产地直邮的包包有PRADA、VALENTINO、Ferragamo、Burberry、BOTTEGA VENETA、MULBERRY,每个品牌只有1-2款货品。在高德置地上班的黄小姐指着Ferragamo一款标价9300元的单肩包说,网淘可以低至7000元左右,其他款的女包价格优势也不大,“胜在正品”。

让“数码控”王先生遗憾的是,数码产品目前也没有多大亮点。“一款尼康D3200单反套机已经是很旧的款式了!”王先生还说,4GB容量的Kindle Paperwhite第二代电子阅读器,在亚马逊官方价格是899元,这边的日本原产要1163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