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454亿投入81重点产业项目

广州日报  作者:何道岚 杨洋  2015-04-02 08:41

[摘要] 156个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投资约1180亿元。这是广州市为今年所设下的项目建设新目标。重点项目涵盖三大工作重心:基础设施、产业建设、社会民生。其中,广深高速公路大观路出入口改造、立白国际商务中心、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新馆二期等11个拟竣工投产项目,以及11个先进制造业项目、总里程306公里的11条地铁

156个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投资约1180亿元。这是广州市为今年所设下的项目建设新目标。重点项目涵盖三大工作重心:基础设施、产业建设、社会民生。其中,广深高速公路大观路出入口改造、立白国际商务中心、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新馆二期等11个拟竣工投产项目,以及11个先进制造业项目、总里程306公里的11条地铁线路、日处理垃圾能力9000吨的循环系统等,各自在广州未来的发展蓝图上绘下一抹亮色。

广州454亿投入81重点产业项目

广州454亿投入81重点产业项目

 

调整优化产业结构

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安排产业建设项目81项,年度计划投资454亿元。

11个先进制造业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53亿元)

推进汽车整车、发动机、零部件及产业基地建设,力争广汽比亚迪新能源客车项目、广汽丰田整车生产三期项目三季度开工建设,尽快启动广汽丰田汉兰达换代建设项目、东风日产第三工厂等项目建设,促进全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24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86亿元)

发展高端电子科技、信息产业、重大装备,开工建设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二期、广州数控工业机器人产业园项目,加快推进番禺节能科技园二期、新科宇航广州飞机维修基地等项目建设。发展生物医药、新材料及相关产业基地,推进广药集团白云基地、广州高性能碳纤维材料及应用基地建设。

10个总部经济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32亿元)

推进证券、船运、电子商务、铝业交易、纺织品展示等领域的区域总部建设,加快京东华南电子商务总部、广州纺织博览中心、广发证券大厦等项目建设进度。

3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270亿元)

发展金融、电子商务等项目,加快推进金融城起步区、网易智慧谷、中经汇通物联网金融商务区等项目建设,加快生产性服务业结构优化调整。发展创意产业、旅游发展、现代物流等优势服务业项目,推进花都文化旅游城、金山谷创意产业基地、华创动漫产业园等项目建设。

年内竣工投产项目

金发科技年产10万吨全降解PBSA塑料产业化项目投产后,将为市场提供急需的环保塑料袋和地膜等产品,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立白国际商务中心、东凌实业集团总部建成运营后,将有效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提升总部控制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