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广州 规划曝光 未来十年广州 线路图提前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4 00:00

[摘要] 广州 已建成9条线路,在建11条线,2015-2025年预计新增加15条 线,这样庞大的交通网络规划无疑是一项超级工程。未来十年的广州 长什么样?无论你是老广人还是新广人,都可看看,广州 线路图的新变化以及未来的广州 线路图。

广州 已建成9条线路,在建11条线,2015-2025年预计新增加15条 线,这样庞大的交通网络规划无疑是一项超级工程。未来年的广州 长什么样?无论你是老广人还是新广人,都可看看,广州 线路图的新变化以及未来的广州 线路图

目前,广州 已运营的线路9条(1号线-6号线、8号线、广佛线及APM线),总长为260.5公里,共164座车站,总 约1013亿元。

在建线路11条,包括广佛线2期、4号线南延段、6号线2期、7号线、8号线2期、8号线北延段、9号线、13号线1期、14号线1期、知识城线、21号线。总长260公里,总 1407亿元。

广州 是中国第三大城市广州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于1997年6月28日开通,是中国大陆第四个开通并运营 的城市。截至2015年6月20日,广州 共有9条营运路线(1号线-6号线、8号线、广佛线及APM线),总长为260.5千米,共164座车站(换乘站重复计算)。


广州 2015年正在运营的线路情况一览表(点击看大图)

广州 现在已经成为广州市民出行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截至2014年3月日均客流已达623.4万人次,并在亚运免费期以784.4万人次的峰值打破记录,为更好地解决地面交通堵塞的问题,广州 仍在进行大规模的扩建工程。经过数次修订,广州 的远期规划长度将达到751千米。

推荐阅读>>>

注意!广州208个泳池无证经营,全名单曝光|快来看看有无你的小区

爆2015年广州53所 赞助费行情,赞助费竟要20万元

【今日爆料】广园快速惊现凶悍撞车党,过往车主请多多留意!

【更多→站长看房记★1-48期】呕心沥血看房记大汇总 总有你要的爆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