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5年内生活水平下降多的10座城市 有钱也不能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8 11:05

[摘要] 经济学人智库前不久公布了一份 各地宜居水平的 名单。这份名单中不仅包括欧洲10大宜居城市,也包括了在过去5年中生活水平下降多的10个城市。

经济学人智库前不久公布了一份 各地宜居水平的 名单。这份名单中不仅包括欧洲10大宜居城市,也包括了在过去5年中生活水平下降多的10个城市。

此次评估主要参考以下5个变量:1.稳定性(占25%)——这一项主要考察犯罪活动、恐怖威胁等;2.医疗保险(占20%)——公共和私人医疗保险都纳入其中;3.文化与环境(占20%)——这一项的涵盖范围很广,气候、腐败、田径运动等各种因素都属于这一项;4. (占10%)——公共 和私人 在评估时都会被纳入考虑范围;5.基础设施(25%)——包括住房、道路、能源和其他各种生活必须的基础设施。

5年内生活水平下降多的10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