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海外添新军 旗下顶级豪宅项目“海珀”落户悉尼

房天下  2015-11-10 22:00

[摘要] 绿地集团正式对广东媒体发布消息:旗下高端豪宅“海珀系”落子海外,澳洲“绿地•海珀悉尼”项目作为集团海珀系家族首个海外项目,将于2015年11月21日启动全球同步发售。

2015年11月6日,绿地集团在广州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旗下“海珀”系豪宅产品正式进军海外市场。至此,中国房产届个“世界籍豪宅品牌”正式出炉。标志着绿地集团海外开发迈入新的里程碑!

百家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朱怀宇;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秦茂良;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吕永光;绿地集团澳洲公司中国区负责人作为重要嘉宾出席。


百家媒体齐聚广州,赴约绿地,“华南五虎”震惊

2015年11月6日,广州上百家媒体齐聚广州白云绿地中心31998元/平方米[白云]白云绿地中心2套在售会所“绿韵会”。见面会上,绿地集团正式对广东媒体发布消息:旗下高端豪宅“海珀系”落子海外,澳洲“绿地•海珀悉尼”项目作为集团海珀系家族海外项目,将于2015年11月21日启动全球同步发售。建成后将与国内5个城市的16个海珀豪宅项目,一同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籍豪宅”代名词。


绿地集团此次“豪宅出海”,不论在产品能级上还是战略部署上,都显示出了相当的实力及前瞻性。此次绿地集团以海外战略部署拔得头筹,在广州震惊素有“华南五虎”之称的本土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