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宅的外表智能的"心"实地常春藤首开引万人争睹

房天下  作者:熊梓含  2016-04-02 20:54

[摘要] 月2日,清明小长假 天,超万名广州客开启看房模式,奔赴萝岗全新盘——实地常春藤的开放现场。这个号称斥资200亿元打造的法式古典风大盘,揭开了她广州东美售楼 的面纱,并展现了全新的智能生活体系。那么,这个盘究竟有多豪,究竟有多智能?快来跟房天下君一起体验吧!

4月2日,清明小长假 天,当很多人不幸的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还有一大群机智的广州客开启看房模式,奔赴萝岗全新盘——实地常春藤的开放现场。这个号称斥资200亿元打造的法式古典风大盘,揭开了她广州东美售楼 的面纱,并展现了全新的智能生活体系。

那么,这个盘究竟有多豪,究竟有多智能?快来跟房天下君一起体验吧。

实地常春藤入户大厅

实地常春藤开放日现场看房者

实地常春藤位于萝岗长岭居东部禾丰 旁,占地约52万㎡,总开发面积达到200万㎡,未来人口超4万人。房天下君下午2点抵达常春藤,在项目门口便可看到多辆大巴车及小轿车。开发商自行组织的企业团就达30多个,再加上通过各媒体报名的网友及自来客,预计全天迎来了超万人到场参观,破东部板块看房记录。

如下图所示,实地常春藤开放活动在楼盘门口布置了法式宫廷马车、凯旋门、巴黎春天橱窗、红茶馆、花女郎等,引得购房者纷纷合影留恋。精心的开场布置和恢宏的法式宫廷建筑不由得留给看房者一个好印象。

实地常春藤 长岭居 萝岗新盘

实地常春藤现场活动

随后,房天下君进入传说中美的销售 ,可以看到的法式古典大厅,精美的墙体雕花,硕大的水晶吊灯,怎么拍照都 豪华大气。虽然销售 早已坐满,沙盘处、 处也围满了人,但依旧挡不住销售 整体的高贵气质。

实地常春藤入户大厅

实地常春藤销售

一期产品主推中小户型 及楼巴总站等配套

据销售人员介绍,实地首期将推A2、A3、A4栋,位于销售 后方,每一栋有33层,两梯五户。A2栋户型为约71平两房、约86平三房一卫、约90平三房一卫;A3栋户型为约72平两房、约90平三房一卫、约96平三房两卫;A4栋户型则为约72平两房、约90平三房一卫、约96平三房一卫、约99平三房两卫。

实地常春藤入户大厅

购房者参观实地常春藤沙盘

其中两房单位均为北向,三房单位为南北对流及南向。由此可见,一期产品多以小户型为主,主打年轻客户。

实地常春藤入户大厅

实地常春藤一期

通过沙盘可以看到,在一期地块之后的为已经签约进驻的省重点广州市二中开元 ,包括 及 。开元 旁还有体育用地、民俗博物馆、商业用地、幼儿园、肉菜市场及已经使用的禾丰 。销售 旁还有社区巴士总站,23号线永和站就在距离销售 约1000米的位置,另还有21号线水西站距离楼盘约3公里,届时可通过社区巴士接驳。

实地常春藤入户大厅

实地常春藤项目规划图

也就是说,一期楼盘拥有距 、楼巴总站、生活配套近的 ,再加上多为小户型,这对于首次置业者或者是 客均 吸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