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碧桂园凤凰城佳分销出炉 房天下首创"三料王"

房天下  作者:wuxiaoling  2016-04-15 07:00

[摘要] 多数客户联系我们之前,很多都是从房天下或房天下APP开始,先是泛看,然后挑选,有合适的项目才会领红包、下单,房天下平台已经成为网友购房的敲门砖,而电商优惠、房天下红包、销售顾问1V1也是持续有客户选择房天下的重要保证。

碧桂园凤凰城佳分销出炉!

4月13日下午,广州东旗舰大盘碧桂园凤凰城在碧桂园凤凰城五星酒店日内瓦厅举行全新【星悦】分销颁奖典礼,广州房天下荣登凤凰城【星悦】一期认购、二期认筹双料,包揽二期个人认筹排行榜前三名。

5

分销渠道与现场经理合影

3

房天下电商包揽【星悦】二期销售精英前三名

3

房天下电商获【星悦】一期认筹、二期认筹,包揽渠道销售精英前三名

去年2015年11月6日,广州房天下与碧桂园凤凰城开启电商分销合作,距离12月开盘仅剩3个星期不到的时间,拿盘销售徐总立刻启动凤凰城突击队,调用房天下电商的精兵强将,强力外呼平台大数据,通过一遍又一遍对客户的梳理、选择、跟进、再跟进,全力将质优客户导向凤凰城;同时,整合线上资源强推房天下,大力创造线上订单。根据统计,房天下每3个订单就能产生1名到访,到访转化率高,客户资源丰富有效。

订单夯实基础,电商看房团直指成交

除了线上订单吸客之外,突击队还对凤凰城重点配置了房天下电商看房团,旨在成交的电商看房团,拥有一大批忠诚实在的潜在购房群体,在导客成交方面,成为房天下平台的中坚力量,更是其他分销渠道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

对客户而言,电商销售秉承“服务至上”

房天下电商自2014年10月成立至今,已经几近成熟,从3个团队到目前成长为10个团队近300人,全都经过严格培训、考核,通过之后才正式上岗。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们对房天下销售精英罗小峰进行了短暂的采访,罗小峰表示,客户选择房天下,一方面是因为房天下在已经铺开,具有知名的品牌信誉,客户信赖房天下;另一方面,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目前,已经基本覆盖全市各区,在开发商圈层中,具有举无轻重的影响力,选择房天下,同样也是趋于利己,通过房天下平台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楼盘

后,罗小峰表示,多数客户联系我们之前,很多都是从房天下或房天下APP开始,先是泛看,然后挑选,有合适的项目才会领、下单;房天下平台已经成为网友购房的敲门砖,而电商优惠、房天下、销售顾问1V1也是持续有客户选择房天下的重要保证。

和合共生,给予客户“五星级”的看房之旅

每一次合作项目的成功都绝非巧合。对于这一点,房天下拿盘销售徐总更是深有体会。徐总表示,本着“和合共生”的合作态度,房天下珍惜每一个合作的项目,也需要销售现场的配合与支持。碧桂园凤凰城的现场销售珍惜、认真接待每一位搜客户,积极配合客户需求,在能给予的价格尺度上都会让利客户。客户看过那么多楼盘,你比其他人多付出一丝诚意便能打动他们。徐总笑言,碧桂园除了为客户提供了“五星级”的家,也让客户享受到“五星级”的看房之旅。

》》》猛戳有,先领再买房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