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网罗全市投资潜力爆表热盘 首付30万内即可置业

房天下  作者:汤海生  2016-06-13 07:00

[摘要] 很多人买房是奔着自住去的,结果对于楼盘是否利于自己生活的便利性十分看重。但其实,你完全可以买个房子坐等升值,然后再租别人的房子住,过着即有房又能赚钱的生活。等过两年房子升值了,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要卖房还是自住。

笔者身边有许多朋友,刚毕业一两年,身上并没有什么存款,有的只是一份稍微稳定点的工作,生活可以自给自足,但却并没有太多富余,突然有一天,父母开始催他们结婚,他们才意识到自己年龄确实也不小了。但现在想结婚,没有房子基本是行不通的,父母也知道现实的情况,于是给了他们二三十万的钱作为房子首付,剩下的月供交由他们自己负责。

这种情况不在少数,对于这些人来说,30万其实是一道坎,很多时候,有些人咬咬牙,可以凑多几万块,却仍不可能在中心六区买到房子,除了那些10几平的 。而周边的萝岗增城南沙这些近郊地区,虽然价格合适,却因为离工作地距离较远,一直受到他们的排斥。于是他们会先把钱存着,想着自己再多赚二三年,够付一套市区房子的首付再说。

但其实这种思维是非常要不得的,不过分地说,这是一种典型的穷人式的思维。中国的房价虽然以前经历过泡沫,但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上涨趋势。那些日盼夜盼想着房价下跌的人,盼到头来也没见到这一现象的出现。这里边跟中国的政策有很大关联,但在这里,笔者不是想论证这一观点是否正确,而是想告诉大家另外一种思维。

买房不一定非得自住

很多人买房是奔着自住去的,结果对于楼盘是否利于自己生活的便利性十分看重。但其实,你完全可以买个房子坐等,然后再租别人的房子住,过着即有房又能赚钱的生活。等过两年房子了,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要卖房还是自住。

以目前广州楼市的发展来看,随着城市经济水平不断提升,地铁线路逐渐完善,房价上涨是必然的,这也意味着你现在手上的钱会不断贬值,所以买房其实更是一种投资选择。

潜力重要

既然是投资,那对于房子来说,自然潜力才是重要的,而一个房子的增值空间,需要从多方面进行考虑,大到政府区域建设规划、交通规划,小到房子周边配套、户型等均需考虑到。下面这些楼盘,都是笔者挑选出来的一些潜力巨大的楼盘,而且首付均在30万内,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进行详细了解。

   

碧桂园豪进广场

推荐理由:广州新塘站核心区,规划重点区域,未来空间巨大;距离13号地铁线东洲站十分近,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盘,而且项目还开设有楼吧接送,出入十分方便。

楼盘均价:13500元/平(带装修

楼盘优惠:2万享10万

楼盘地址:增城东江大道28号(13号线东洲站)

项目简介:碧桂园豪进广场位于广州东CBD商务区核心区域,教育、医疗、商业和娱乐高端配套应有尽有,市区繁华生活随手可得。但这里不仅有繁华都市,项目就位于山湖景观的荔枝山公园脚下,与自然接触,8万㎡山林景观、2万㎡湖泊景观近在咫尺,户户可观可簇拥,此外豪进广场不惜重本打造2万㎡东南亚水景园林。

楼盘动态:碧桂园豪进广场位于增城新塘核心,距离地铁13号线东洲站较近。项目在售5、6、7、8栋,主力户型为建面100-138㎡三-四房,毛坯均价13500元/平,项目楼巴已经开通。

 

户型鉴赏: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请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获取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