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鲜货|当楼盘引进新科技 2016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房天下  2016-06-19 07:00

[摘要] 2016年是房地产智能家居大发展的一年,市场从能列举出多个项目结合智能家居,而这些项目不仅限于豪宅,更有刚需低价项目。除了智能化,房地产业更是尝试将更多新科技融入到住宅建造中,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使得市场上的产品更趋于人性化,大大提高了业主居住舒适度。

在过去,家居智能化被视为奢侈品,随着各个行业与智能家居的紧密结合,如今的智能家居已经深入到了居家生活的各个领域,衣食住行,吃喝拉撒,智能化的新模式不断的涌现出来。

2016年是房地产智能家居大发展的一年,市场从能列举出多个项目结合智能家居,而这些项目不仅限于豪宅,更有刚需低价项目。除了智能化,房地产业更是尝试将更多新科技融入到住宅建造中,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使得市场上的产品更趋于人性化,大大提高了业主居住舒适度。

购房者推荐广州6个全新项目,将智能家居和建筑新技术融入到产品中,在购买新房的时候不妨留意一下这些新颖元素。

智能家居

珠江金茂府

周边环境成熟社区

推荐理由:金茂府系产品采用12大绿金科技系统的创新应用,在保证智能化生活的同时,也将宜居健康的生活准则植入到建筑本身。22~16°的常温空间降低了老人孩子生病的概率,40%-60%的宜居湿度,不用担心空气的干燥或者过于潮湿。 此外,珠江金茂府还安装了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安保系统、智慧社区系统、24的热水管网配置、厨房垃圾处理系统、全社区网络系统等。和一般民居相比,珠江金茂府可以享受到空气、温度、声音、光线、水洁净度等全生命周期的呵护,大程度地保证人居健康。

周边环境成熟社区

 

楼市动态:珠江金茂府将主打建面109-500㎡科技定制大宅,目前一期建面109-142㎡的三四房已在VIP优惠限量登记中,目前已开放销售中心,预计6月份开放样板间。项目规划由9栋24-42 的住宅组成,是广钢新城又一全新盘。

价格:均价待定

物业地址:荔湾区广钢新城开拓路

珠江金茂府效果图

 1

项目简介:珠江金茂府,位于广钢新城中央公园核心区,御临一线中央公园、俯瞰珠江 璀璨江景。府承“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理念,地处荔湾核心,独揽广州城央核心地段及稀缺文化生态资源 。

珠江金茂府南临33万方的广钢中央公园,是继“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之后的罕见中央公园居住区,是适合运动慢跑的绿地生态公园。此外项目外接花地生态圈,葵蓬生态公园、大沙河湿地公园等 6大公园环绕,以绿色引领广州健康生活。

1

周边环境成熟社区

精彩推荐:

》》》》 点击进入珠江金茂 府详情页,获取更多信息或者优惠

》》》》点击进入 珠江金茂府评页,了解更多项目真实评价周边环境成熟社区  

 周边环境成熟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