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解读|天河区利好政策+地铁+教育

房天下  2016-08-13 07:00

[摘要] 今年年初,中央传达2016年要去库存,解除部分限制政策,在这样楼市利好宽松政策影响下,目前天河区GDP总量第一增速第二,更有7条地铁线为其提速,近日,广州增办88所院校,天河区获得大投资额。

今年年初,中央传达2016年要去库存,解除部分限制政策,楼市普遍获得正面支持。在这样楼市利好宽松政策影响下目前天河区GDP总量增速第二,更有7条地铁线为其提速,近日,广州增办88所院校,天河区获得大投资额,广州楼市也呈现一片成交旺势。

虽然,广州放开限购的可能性不大,不过2016年货币信贷环境趋于宽松,加上“二孩”政策的持续发酵,3月份广州契税新政正式落地,5月1日起范围内全面推开“营改增”,而且广州房贷额度持续宽松,连续6个月首套利率8.5折,再加上,早前部分受限的外地买家社保将满3年,置业需求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广州楼市成交持续火爆。

在此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加上今年天河楼市新货供应量比较多,正所谓供需两旺持续火爆,因此今年广州楼市重头戏不得不提置业热区天河。

 1

(广州新契税政策

1

(广州房贷利率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