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政策收紧你要放松 银十"购房潮"下认准这些盘

房天下  作者:wuxiaoling  2016-10-13 07:00

[摘要] 尽管目前楼市火热难以靠近,但是为了过一个好的国庆佳节,黄埔、佛山、增城楼盘却是还在洼地之中,目前房价还在均价不过2字头左右,低小户型的也有39万起,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现在入手无疑是好的时机。

恰逢国庆佳节,各个楼盘趁着节假日相继开盘加推,乘此机会大捞一笔。无论是还是临广的佛山,临深的东莞、黄江,随着多块地王落地,低价持续走高,预计到时候楼面价保守估计都得到一个较为骇人的高度。

广州的楼市火热已经蔓延到了临广的佛山,这对于很多刚需置业者来说压力瞬间变大,目前荔湾海珠地区也就4万每平,这样下去房价又将进入一个高企的循环。

尽管目前楼市火热难以靠近,黄埔、佛山、增城楼盘却是还在洼地之中,目前房价还在均价不过2字头左右,低小户型的也有39万起,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现在入手无疑是好的时机。

祈福南湾半岛

推荐理由:大湖、高尔夫、山林,每一个都是无价的稀缺资源,住在【祈福南湾半岛】竟然可以同时享受。步入每一栋楼前都设置了花园观景长廊,的6 电梯错层洋房,犹如住在别墅中。

效果图

动态:祈福南湾半岛全新【果岭天地】9月10日已开盘,总价49万/套起,户型涵盖77-177㎡二至四房,均价8000元/㎡左右;另有【星光巴黎】现楼,即买即住,77-177平二至四房。

项目简介:祈福南湾半岛位于5A风景佛山仙湖度假区内,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50万㎡,总建筑面积275万㎡。拥有2000亩仙湖湖景、700公顷原生林海美景、3300亩18洞国际高尔夫绿茵球场。 项目周边配套相对完善,拥有两大星级酒店、CITA认证的南海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18洞高尔夫球场、大型商业街、10000万平方米水上乐园,40000平方米会所,集游艇服务、各种球类活动、恒温游泳池、景观健身房、医疗诊所等娱乐休闲设施于一体。项目目前在推售“星光巴黎”步梯洋房产品。 本批产品楼高6层,1梯四户设计,面积段涵盖77-174㎡的二至四房。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请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获取优惠↓↓↓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