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什么信号?广州黄埔区宣布关闭人才购房通道,刚实施一年多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8-05 12:00

[摘要] 08月04日广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什么信号?广州黄埔区宣布关闭人才购房通道,刚实施一年多】”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什么信号?广州黄埔区宣布关闭人才购房通道,刚实施一年多

8月2日晚,广州市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取消人才住房政策的通知》,成为广州明确发文取消人才购房政策的区域。

查看原文

东莞新政次日,有二手房降价300万元,临莞新盘借势炒作

8月2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其他8部门出台东莞楼市新政《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东建〔2021〕11号)》,一时间整个东莞地产圈再次“沸腾”。

查看原文

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

首次购买住房,包含改善型购房,并以按揭方式支付,同时在上述区域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购房产权人为享受财政补助对象,那么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呢?

查看原文

空调调26度开一晚上,电费多少钱?没你想的那么贵!

现在的天气晚上睡觉温度很高,不开空调的话不太容易睡好。但是,晚上如果开一晚上空调我们又比较担心电费问题。不过我们晚上开空调设置合理温度,其实一晚上也费不了两度电的。

查看原文

楼市调控趋紧、销售面临压力 房企转战三四线城市

随着楼市调控趋紧,不少房企转战三四线城市,通过降价方式加速项目去化,提高项目周转。业内人士指出,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可能被“重点关注”,预计更多三四线城市楼市调控会逐步展开。

查看原文

空调抽湿什么意思 空调抽湿和制冷有什么区别哪个更省电

家里面的空气质量肯定不是很好的,所以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一段时间之后开窗通风。当然也有的朋友会说我可以让空调除湿呀。这就是我们今天所要来解答的问题,那就是空调抽湿什么意思,以及空调抽湿和制冷有什么区别哪个更省电。

查看原文

怎么知道房子值多少钱 根据这几点来判断

有些人在购买了房子之后却有把房子给再次出售出去的需求,但是如果要选择把自己的房子给出售出去,那么在出售的时候肯定就要给房屋定一个出售价格才行,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房子的价值,那么怎么知道房子值多少钱呢?接下来大家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二手房做低首付可靠吗?二手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对于二手房买卖房地产市场上还是相对比较多见的,很多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可能会考虑到自己经济压力等方面的问题,会选择要求对方将二手房做低首付,对于这种情况有些人们认为是存在一定风险的,那么二手房做低首付可靠吗?二手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查看原文

买房“首付”到底要付多少合适?一文告诉你

虽然买房不用一下子就全部付清,但也是需要准备一大笔钱的,而大部分人都需要贷款,并且在贷款下来之前还需要交首付。很多人对于买房前期需要交的首付没有多少的概念,甚至有些没有买房经验的人,连首付到底是什么?以及该什么时候交?

查看原文

如何判断房屋价格?六种房屋定价一定要知道

每个房主出售房屋之前都必须对自己的房子进行定价,那么如何才能准确判断自己的房屋价格呢?

查看原文

如何判断房屋价格?六种房屋定价一定要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