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拓城纪之广州大学城地产之"商":商品房开发不能放纵

房天下  2012-08-29 19:17

[摘要] 作为广州众多新城里最特殊的一个,大学城凭借其突出的功能和特色,担负起高端人才培养的使命。由于区位的优越性,大学城二期规划继续增加居住用地占比,成为广州下半年重点推地的区域之一。预供应的22宗地主要围绕在地铁4号线的大学城南站与大学城北站附近,大学城用地或将引起房企的又一番龙争虎斗。

 

目前要解决入住率问题

十分欣赏大学城的环境,而且这里离市区的距离较近,交通也很方便。大学城相当于拥有20-30万人口的中小型城市,要做好配套,交通,大学城才会更像一个真正的城市。如今大学城楼盘的售价仍在可理解范围内,目前大学城楼盘卖的正是将来与环境,但目前要解决的是入住率问题。目前的商业配套不齐全,因此许多人买大学城是为了投资。我们一些老师也买了,但都是住在市区,在市区,不管是医疗、公共服务、公共服务和交通都比大学城方便。大学城的配套还有待完善,比如说可以搞一条知识街,科技街或者是有一些书展,有一些卖书的一条街,综合性质的,或者是一条小食街之类的,让大学生在这种环境下也能接触到社会的氛围和享受社会的配套服务。配套不断完善的时候,入住率也会慢慢提高,我想商业机构也会慢慢的进驻到大学城这块。


 广东工业大学 高级经济师 申格联

相关新闻:

广州大学城之觞:规划切断艺术梦 原住民如何安家

大学城的"二沙岛"晋级之路:未来很美好 现实很残酷

广州大学城:原住民的伤痛 大学生的狂欢

广州大学城晋升豪宅板块 物业价值尚处“婴儿期”?

高端大盘云集 大学城将成广州下一个豪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