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大跃进” 2014年“两千亿”成房企新目标

——房天下贺年大策划《马上抢房》之“马上淘金”

房天下  作者:江晨曦  2014-01-26 01:16

[摘要] 2013年房企业绩一片红火,销售额及面积实现双升。2013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整体上涨,有7家进军千亿军团,分别是万科、绿地、万达、保利、中海、碧桂园和恒大。碧桂园更是以同比去年153%的增长,成为2013年房企销售中的最大惊喜,成为2013年房企销售中的“千亿黑马”。

 

ID 雅居乐:但愿明年能完成全年销售目标,阿门!云南,我来了,为了明年业绩,冲啊!

2013年业绩(销售金额与面积):374.0亿元 324.0万平方米

排名:排名第18,广州地区业绩排名第五

2013年,雅居乐地产旗下六盘以优质新品出击广州市场,每个项目都带旺了该片区的成交,并引领着该板块房地产市场快速增长。据统计,雅居乐地产广州区域2013年先后推售的六大项目多个组团实现销售金额110亿元,这是雅居乐自2002年进驻广州后,广州地区总业绩首次突破100亿元。其中,两大中轴线豪宅剑桥郡、富春山居创下超55亿元的销售金额,富春山居也打开了广州东豪宅市场的新局面;而在穗北片区,雅居乐锦城、小院流溪分别成为花都、从化两区的销售。番禺市桥片区,锦官城创下10亿元的销售业绩,于去年年底上市的君域公馆接棒,让番禺市桥中心又掀起了一轮抢购学位房浪潮。

进入2014年年初,雅居乐地产旗下剑桥郡、富春山居、小院流溪、锦城、君域公馆等项目将推出“雅居乐地产春节五盘联展六重礼”新春联展大优惠。

在广州项目:雅居乐君域公馆、雅居乐富春山居、雅居乐凯茜又一城、雅居乐锦城、雅居乐剑桥郡、雅居乐云南原乡、雅居乐花锦集、雅居乐七里海等。目前在售项目有,比如位于番禺的雅居乐君域公馆,目前主推80多㎡的2房单位,总价仅145万起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