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新黄埔23盘入市 未来8地铁或促成交大涨

——房天下贺年大策划——《多"羊"年华 新春贺典》

房天下  作者:陈志文  2015-02-21 00:00

[摘要] 迈入2015年,新黄埔区预计有23盘入市,其中,全新盘5个,老盘加推18个,主要集中在“东进桥头堡”的科学城板块,共占了10盘。

2014年楼市降温,成交量低于近两年水平,有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着广州楼市进入了“新常态”,房地产行业已经告别“黄金时代”,迈进了“白银时代”。2014年广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1795套,同比下跌22.8%,网签面积为8262957㎡,同比下跌21.87%。而黄埔区成交9574套,成中心区成交之冠。

年初黄埔、萝岗合并给“新黄埔”楼市成交带来刺激,2014年黄埔区成交9574套,同比上涨24.2%;据了解,带动黄埔区成交量大幅度上涨的热盘主要为原萝岗区楼盘,多采取“以价换量”的方式瞄准刚需买家;因此2014年黄埔区虽成交量上涨,但网签均价却同比下跌6.9%,为14882元/平;其中,拉动黄埔区成交上涨的热盘主要有万科东荟城、中海誉城等;上述楼盘主要以中心区低价、在建地铁沿线及大型生活社区配套为卖点,吸引大量刚需买家。迈进2015,新黄埔市场情况又是怎样?

新黄埔23盘值得期待 科学城桥头堡10盘领衔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中心六区中,供货主力仍然是今年2月两区合并成立的“新黄埔”,虽然新区尚未正式挂牌,但其供销两旺的市场却是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各大开发商相互竞争、积极促销下,成交也一直名列前茅。

迈入2015年,新黄埔区预计有23盘入市,其中,全新盘5个,老盘加推18个,主要集中在“东进桥头堡”的科学城板块,共占了10盘。值得关注的有品牌地产保利旗下三盘:保利·罗兰国际、越秀保利爱特、保利学府里。

其中,越秀保利爱特、保利学府里分别为保利地产2013年在原萝岗区、原旧黄埔区拍下的地王项目。此外,别墅项目均来自科学城板块,除了中海原山别墅,明年预计有峰湖御境、锦林山庄两盘入市,其中锦林山庄大户型高达1000多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