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因客户跳单深圳两家中介大打出手 致多位员工受伤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7 15:41

[摘要] “十几号人,带着Q房网公司的工牌,把我们包围了,一个一个拉出来打,我们5名员工被打伤,其中还有一个女员工受伤。”昨天,家家顺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家家顺”)南山 副总经理 生向记者讲述了上周五发生在赛格名苑门店的一幕。

“十几号人,带着Q房网公司的工牌,把我们包围了,一个一个拉出来打,我们5名员工被打伤,其中还有一个女员工受伤。”昨天,家家顺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家家顺”)南山 副总经理 生向记者讲述了上周五发生在赛格名苑门店的一幕。

“我们的人站成一排,挡住门口不让他们冲进来,他们也不是立马动手,而是拉到一个之后一群人马上蜂拥而上,一顿拳打脚踢,打完再拉下一个。”生说。家家顺一名员工提供的一段现场视频证实了上述说法。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同样身穿制服的家家顺员工紧守门口并没有动手,但一不小心就被拉出去遭到六七个男人围殴。

事件还原

因为客户跳单而起冲突?

家家顺和Q房网集团(以下简称Q房网)都是做房产中介的同行,为何会大打出手呢?“他们要我们交出一位在里面签单的客户,我们不肯他们就动手了。”一名家家顺员工说。

这位客户是杨小姐。“我们消费者连自由选择的权利都没有吗?”说起这件事,27岁的杨小姐气愤不已。

今年7月份,杨小姐想租一套商品房,就去了Q房网南山一家分店,一位杨姓负责人,也就是视频中打人者之一,为她联系了一处房子。“房子当时看了,但没确定要不要。”随后,杨小姐在 家家顺赛格名苑门店了解到,家家顺的中介费相比Q房网较 ,于是就看了房源并决定下单交易。7月24日上午,杨小姐在家家顺签单时,只隔了一条马路的Q房网分店员工就带人来了,于是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你敢跳单,我就敢打!”现场视频里其中一位打人者喊道。后几位家家顺员工报警,对方闻讯而逃。5位受伤的家家顺员工后来被送往深圳蛇口人民医院。

“他们后来还逼我父亲发誓不在家家顺租房子,还录了视频。我也是做生意的,难道顾客要货比三家就有理由去打他吗?”杨小姐说。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行业人士介绍,跳单是指房屋需求方绕过房产中介直接与房主联系并私下达成交易的行为。“房源是我提供的,具体细节包括价格也已经谈妥。我付出了劳动,但是你为了逃掉这笔中介费自己跟房主交易了,这对我们来说就是跳单。这种行为是我们 反感的,但这个事件中,杨小姐并不属于跳单,她只是换了个中介进行交易。”

伤者情况

伤势重者卧床不起

刘世强(化名)是事件中受伤员工之一,当天在深圳市蛇口人民医院做了CT、心电图和胸透检查。医院出具的诊断书显示,他头部外伤和胸部挫伤。“现在头还有点晕”,刘世强说,“我被打了两次,一次是我从外面进来的时候,一次是在门口阻挡他们进屋的时候。”刘世强原本是 另一个门店的员工,听说这边有情况就赶来了。“主要是打在了脑袋上,胸口被踹了几脚。”一名同事补充说,刘世强从医院出来后差点出了车祸。“因为头是晕的,就没注意到旁边过来的车。”刘世强说。

受伤的女员工张丽敏(化名)刚刚上班才几天,“我看见一个同事被打就过去想拉一下,结果被踹倒撞在旁边一辆电单车上,划破了腿。”张丽敏说。医生在做了外伤包扎后还通知她做肝脾检查。

5名受伤员工中伤势重的是刘举(化名),还卧床不起,“我也是从其他的店赶来的,开始真不知他们是干吗的。他们几个人一起上来拽,拽过去就打。”刘举胳膊肿了,并出现腹痛、恶心和头晕等症状。“医院开了药,说过两天复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