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广州44全新盘入市 中心区成主战场+郊区货量足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熊梓含  2015-12-11 10:07

[摘要] 2016年即将到来,广州楼市又将有哪些生力军顺势登场呢?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广州11区有84个楼盘将于明年推新,其中住宅项目(包括含部分商业产品的楼盘)占67个,占比约80%,商业项目仅17个,占比约20%。

2015年可以成为楼市利好年,3.30房贷新政、公积金政策放宽、年内五次降息降准等,促使楼市自三月份以来连续四个月攀升,金九银十之后加上11月,连续三个月的成交套数在8000套以上的高位。而2014年广州月成交套数仅在5000套左右徘徊,相比起来,今年的广州楼市可谓是持续回暖。

还有不到一个月,2016年即将到来,广州楼市又将有哪些生力军顺势登场呢?截止2015年12月9日,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广州11区有84个楼盘将于明年推新,其中住宅项目(包括含部分商业产品的楼盘)占67个,占比约80%,商业项目仅17个,占比约20%。

广州2016年新盘 广州全新盘 广州2016楼市

数据来源:房天下媒体中心数据整理

2016年中心区全新盘达24个 或成楼市新战场

2016年全新盘个数达到44个,去年同时段统计的2015年广州全新盘数为43个,与今年相差不大。值得一提的是,中心六区的全新盘数量共计24个,外围五区的全新盘数为20个,中心区新盘数多于外围区这在近年来都属罕见。

广州2016年新盘 广州全新盘 广州2016楼市

数据来源:房天下媒体中心数据整理

而今年的土地市场上,中心六区已成交了25宗宅地,也超过了外围区域的宅地成交数量。看来,明年的楼市战场或将以中心区为主。积累已久的广州老城区新盘消费需求将得以释放。

广州2016年新盘 广州全新盘 广州2016楼市

数据来源:房天下媒体中心数据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