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从中冶的态度看清楼市走势 广州东潜力惊人

房天下  作者:汤海生  2016-09-07 07:00

[摘要] 这也难怪,说起黄埔,是广州东接近市区天河的区域,在规划上,广州东就被定位为未来广州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无论交通、配套还是基础设施建设上,近几年发展及其迅猛。

昨日,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在微博爆料:8月26日由央企中冶置业成功拿下的长岭居CPPQ-A2-1地块,后期并未正式签约!中冶置业经过算账,发现项目难以盈利,有意放弃此块地王与超过2亿元的诚意金。

长岭居新鲜滚热辣的2.7万/平地王 要被抛弃了

本来这么劲爆的消息应该很快就能引爆朋友圈的,但现实情况却并未发生,因为中午的时候中冶相关负责人就出来辟谣,称中冶有很大决心进入广州市场,并不存在放弃黄埔地块签约说法。

而后又有人扒出中冶拍到地却不交钱的前科,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但似乎大家关注的重点已经放在中冶会不会再次逃票,而不是黄埔到底值不值2.7万的地价上了。或许,大家在初的惊诧之后,心里对于黄埔的价值,已经潜移默化的有了改变。

这也难怪,说起黄埔,是广州东接近市区天河的区域,在规划上,广州东就被定位为未来广州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无论交通、配套还是基础设施建设上,近几年发展及其迅猛。开发商也是抓准时机纷纷入驻,一时间东部楼盘林立,加上萝岗科学城的建立,一时间东部楼盘火爆程度令人咋舌。而后,随着新黄埔诞生导致周边楼盘价格暴涨,加上限购政策,楼市中心开始东移至的增城,紧接着政府规划中的广州新东站落址增城,教育城、知识城等规划也同步而出,近两年广州楼市成交桂冠一直为增城所夺。

下面,笔者就推荐几个广州东部楼盘,想买房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下面这些性价比超高的靚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