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5年将严控建设用地总量 落实建设用地标准控制制度

房天下  2016-10-13 00:00

[摘要] 中国国土资源部9日发布消息称,“十三五”(2016-2020年)期间,将严格建设用地总量管控,落实城市开发边界。

中国国土资源部9日发布消息称,“十三五”(2016-2020年)期间,将严格建设用地总量管控,落实城市开发边界。

“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到2020年末,实现单位国内生产总值(GDP)建设用地使用面积下降20%的目标。

严控 建设用地总量

其中,5年内各省(区、市)的单位GDP建设用地使用面积江苏、浙江、安徽、福建等省市下降目标高,为22%。

可以预料,单位国内生产总值(GDP)建设用地使用面积的下降势必会对楼市带来一系列影响,土地市场政策收紧已成为必然。

而目前,哪些楼盘对土地资源利用的较好呢?

对土地资源的利用,离不开房企自身的社会责任意识,更离不开政府的引导。

其中,定位分明的板块组团可谓是对土地资源利用的典范。长岭居、教育城、南沙自贸区等赫然在榜。

长岭居:长岭居规划定位为广州东部山水新城生态宜居示范区,具有高端居住、研发总部、疗养度假、生态休闲、先进制造等五大功能。规划至2020年基本成型,规划建设用地34.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0万人。

由于“生态宜居示范区”的整体定位,目前,长岭居域内楼盘密布,主要围绕长岭路挺进。

严控 建设用地总量

商业体方面,萝岗奥园广场雄踞新黄埔CBD,距离新黄埔区府仅1.5公里,是行政、文教、商业、居住四大中心交汇处。地铁六号线始发香雪站上的商业正中心,40万㎡城市综合体,强势汇聚萝岗百万高端消费人气的商业物业,“铁”定前景无限。

同时汇聚广深、沿江、广汕、广惠等立体交通网络,1畅享珠三角生活圈。集 、地标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中心学区华府于一体,打造新黄埔吃、喝、玩、乐、购大型城市综合体,引领一个新黄埔时代的登场。

目前,萝岗奥园广场150米写字楼现正火爆认筹中。户型涵盖64-120平。写字楼3万抵15万,商铺5万抵20万。

严控 建设用地总量

住宅方面,金融街•融穗御府位于萝岗区500亿元规划重点打造的高端国际生态居住区——长岭居板块,项目三面环山、一水环绕,别墅依照坡地高差布局,即享山景的静谧,同时利用自然地形高差,实现多重灵动空间。

山景高层住宅依山而建,生态环境优美,安静舒适;是集高端居住、研发总部、疗养、度假、体育休闲、先进制造等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岭南特色的新型生态社区,广州市中心30生活圈的居所。

严控 建设用地总量

除了平层产品之外,复式产品也不可或缺。佳兆业城市广场的复式产品既亲密又独立,可谓是片区内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佳兆业城市广场为为佳兆业集团回归广州全新打造项目,项目位处广州黄埔滨江新城核心位置,享受三横一纵城际交通,有地铁13号线经过,交通便利无比。

配套上,项目拥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城市会馆、肉菜市场及2+1公立名校等全方位配套。三所医院、三所学校的配置,医疗卫生轻松搞定。

户型上,佳兆业城市广场推出黄埔区稀缺复式臻品住宅。独创6米复式户型,户户6米 空间,每一层都有3米的标高空间。

严控 建设用地总量

复式、平层式皆有的长岭居,豪宅产品也不能缺少。其中,地处帽峰山山脉南段的华标御湖峰境为区域内不可多得的高端豪宅产品。

峰湖御境项目位于黄埔区(原萝岗区)天麓南路,紧邻天鹿湖风景区,距中信广场仅15。是华标集团2013年倾力打造的高端豪宅项目。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积率1.5,绿化率30%,核心处有1.8万平方米天然生态湖泊,产品分为联排别墅双拼别墅、高层洋房

峰湖御境地理位置优越,环山抱湖、坐北朝南、冬暖夏凉。三脉交汇,紫气东来,占据广州 贵地、广州商脉重地,既能享受山居的清新与宁静,也不失都市的便捷与繁华,称得上是真正的城市别墅。

严控 建设用地总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