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深耕细作 悦禾物业的“精”营之道

————专访广州市悦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乐云

房天下  作者:谢欢阴  2014-01-17 10:48

[摘要] 广州市悦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禾物业)是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98年。12月13日,悦禾物业总经理邱乐云接受了本刊记者的采访,畅谈公司经营现状及发展计划、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行业困境下的发展策略,并分享了作为职业经理人在行业浸染多年的感悟和管理经验。

 

悦禾物业坚持 “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满意的服务至关重要。“对员工灌输的就是你能为业主为客户提供什么?”邱乐云如是说,悦禾物业管理的项目中从来没有因为服务问题而拒交物业费的例子,投诉也很少,一年大约只有几单大多是一些房屋漏水、电梯故障等小事情。

众所 ,物业费收缴难一直是令物管企业头疼的事情,业主拒交或拖交物业费的情况层出不穷,在这一方面,邱乐云十分自信地表示:“对于收费困难的现象,个人觉得比较好对付。”,目前悦禾物业每年的物业费缴纳率达到99%左右。“我敢说我们的客户满意度是行业内的,服务质量好,业主满意度高,收费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邱乐云这样说。

据了解,悦禾物业拥有一批懂经营、善管理、通技术、精业务的团队及骨干,受过高等教育的管理队伍,在管理和技术人员中,大专以上的学历的占85%,不少是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大学毕业生,邱乐云则是研究生学历。的人才队伍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悦禾物业斥资将员工和管理骨干送到外面进行培训,普通员工也会定期进行在岗培训,目前公司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率达到100%。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壮大人才队伍,招聘应届毕业生。

这么多年来,悦禾物业之所以能有这么高的物业费收缴率和客户满意度跟企业内部素质的建设是分不开的,正因为有高素质的管理队伍,过硬的技术素质,悦禾物业才能走得这么远。


悦禾物业服务团队风采

相关阅读:

广州海运物业16年的改革发展之路

深耕细作 悦禾物业的“精”营之道

品质与服务“双桨合力”打造时代品牌

于细微处见真章 解密“幸福碧桂园”的成功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