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真降了?广州2月降价盘不到两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1 08:39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月28日,广州在售263个一手商品住宅项目中,环比1月份报价,价格出现下跌楼盘占总在售项目的16.35%,共43个,其中201个项目价格持平,仅19个楼盘价格环比上涨。

 

观望情绪仍凝重

价格下跌楼盘未到两成

当前广州各大楼盘打折优惠的信息满天飞,但事实上开发商仍持较强的观望情绪。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从2012年1月25日至2012年2月26日,广州十区两市实际推新的项目仅7个,推出新房1143套,新推货量环比2012年1月4600套大跌75.15%。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整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广州各区域2月实际推新货量

行政区域推新项目个数货量(套)所占总货量比例
黄埔142036.75%
荔湾116814.70%
番禺115313.39%
花都114112.34%
南沙11008.75%
增城1817.09%
从化1807.00%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整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除了在新盘推货上,开发商“捂盘”外,在价格上也并未见得又太多的降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广州2月楼盘涨跌情况统计显示,目前在售263个一手商品住宅项目,环比1月份,仅43盘价格出现下跌,占在售住宅总数16.35%;76.43%的项目价格保持稳定,共201个。而同比去年同期2月在售155个一手住宅项目,价格上涨楼盘占在售项目总数的57%,共88个;37盘同比下跌;30盘价格持平。总体上讲,广州楼价降价情况不明显,整体价格稳定在去年后半年的水平。

1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整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相关新闻:

"国八条"广州细则将满周年 房价回归理性

房价合理回归 30万淘套小复式立刻轻松做业主

房价限购仍为两会关注热点 近八成网友望调控继续

房价"很坚强" 广州一手住宅成交创5年来价

下一篇:“豪宅”七年零回报 大一山庄拒绝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